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通川区召开政法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法干警警示教育大会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2-01-10 09:23:26 】 【 来源:通川政法

  近日,通川区召开政法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法干警警示教育大会,通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同分管(联系)单位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通川区人民法院院长宋健、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晓鹰出席会议。

QQ浏览器截图20220110092359.png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学习了《四川省法官检察官从严管理九条规定》,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阳玲以“一岗双责”为主题作了党风廉政辅导报告。


  何刚指出,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是贯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鲜明特征,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坚定决心,保持定力,落实责任,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建成“品质通川”、打造“有礼之城”、助推通川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何刚要求,要深刻汲取党风廉政建设经验教训,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各单位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深入查找剖析存在的深层次原因,不断创新思路、增添措施、补齐短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要深刻把握廉洁从政的时代要求,始终保持“防腐蚀”“拒围猎”的警觉。始终坚守道德、政策、纪律和法律“四条底线”,严格遵循党章党纪、法律法规规定,强化政治、法纪、法治意识,以正为范、以案为鉴、以案示警,真正将“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全面从严主基调,切实担好管党治警政治责任。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扭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推动“两个责任”不打折扣刚性落实,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到岗到人。


  区委办公室联系副主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警代表,分管部门领导班子、联系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潘可馨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