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阵地 >
我与“全能神”邪教的决裂之路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2-03-02 11:17:31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我叫袁蓉(化名),女,现年40岁,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人。2018年10月,因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2021年10月刑满释放回到家中。


  我与爱人是2005年结婚的,生育了一双儿女,女儿15岁,初二学生,儿子12岁,小学六年级。我们原本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小家庭,只因我遇到困难无力排遣,误入歧途,与“全能神”这个魔鬼“邂逅”,才落得如此悲惨的境地。


  往事不堪回首。2016年起,丈夫在外跑运输时有外遇,渐渐远离了这个家,不仅平时不与我们联系,连逢年过节也不回家。他不再往家里拿钱,甚至骗走了家里的积蓄给情人买车,以至于家里两个年幼的孩子上学要交伙食费都没有着落。


  由于丈夫的绝情,导致我精神压力特别大。当时我整个人都崩溃了,想想自己和丈夫结婚十几年来,生儿育女,为这个家庭吃苦打拼,最终落得“有家却胜似无家”的结局,哪里还有脸面去面对含辛茹生我养我的父母?那时,我真是萌生了一死了之的念头,但又不忍心抛下一双年幼的孩子。


  一天,我独自一人跑到外面哭泣。这时,一个老大姐见我伤心,就走过来安慰我,问我有什么难处,然后告诉我,她也是因为婚姻上受过打击,曾经痛苦过,如今,她找到了依靠,那就是“全能神”。大姐安慰我说,不管人遇到什么难处,只要相信“神”、依靠“神”,向“神”祷告,“神”就会帮助你。她还说,她现在过得特别好,什么烦心事都没有。


  当时精神低落如我,大姐的出现和她宽慰我的话,就如同溺水时抓住的那根稻草,我答应随她一起听听看。那群人和大姐一样,对我嘘寒问暖,还说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她们帮忙,让已丧失判断力的我,误以为在这里可以找到家的温暖。


  就这样,我于2017年2月间,不知不觉掉进了“朋友”为我设置的“陷阱”中,加入了邪教组织“全能神”。


  每每回到家中,看到一双年幼的儿女,内心无限的悲伤就会涌上心头,而与大姐他们在一起,这些痛苦似乎全都消散了。我和大姐他们走得越来越近,对“全能神”也越来越痴迷,基本上占据了我所有时间,不但思想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似乎真的忘记了人生的痛苦和生活的压力,甚至连家中的一双儿女都不闻不问。那时我虽然因为“表现突出”被当地“全能神”邪教组织升为“带领”,但整天浑浑噩噩,如行尸走肉般,“全能神”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直到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才如梦方醒,知道自己触犯了法律,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服刑期间,在管教干警耐心细致的帮教下,我慢慢看清了“全能神”邪教组织的真实面目和邪恶本质。


  首先是利用人的善良真心,让信徒奉献,说钱财本属于“神”。鼓吹信徒只有真心奉献,才能表现出对“神”的爱心、真心,导致那些信徒千方百计,不顾家人的反对,愚昧地把钱财都奉献出来给“神”。而我在“全能神”邪教组织任“带领”期间,经手的钱款第一次就向上奉献30万元,第二次10多万元,都交给了另外一个人,最后这些钱款到底流向哪里无从知晓。回想起来,真是幼稚可笑,大家的血汗钱就这样不翼而飞,我却成了邪教组织的敛财工具。


  其次是“全能神”邪教组织利用人性弱点,采取歪理邪说对一些无知迷茫的人进行精神控制。借助光碟和视频,播放可怕的地狱,威吓信徒要加入组织,不加入将会有大灾难,承受无尽的痛苦与折磨。而加入者则会上天堂,利用天堂没有忧愁与痛苦、没有生老病死、永远快乐幸福的美好情景来进行对比,使信徒坚定加入邪教组织的信念。


  再次是“全能神”邪教组织大搞教主崇拜。说什么“神”已经二次降临,大灾也要来,信徒只有跟随“神”,才能脱离可怕的大灾难。我曾死心塌地跟随“全能神”,怎么最后获得了三年的牢狱之灾?我本应在家孝敬父母,抚养小孩,却因迷信“全能神”而身陷囹圄,让年迈的双亲日夜牵挂,让孩子失去依靠,所谓的“神”,又在哪里?为此付出的惨重代价是无法言表的。


  管教干警始终对我耐心细致地开导我、教育我,使我真正认清了“全能神”的丑恶嘴脸。我在狱中面壁思过,回顾了加入“全能神”邪教组织的点点滴滴,发自内心进行了悔过,与“全能神”邪教组织彻底决裂,回归社会好好做人。近期,我将南下广东,到沿海地区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好好挣点钱。一来过好自己的生活,不给社会添加负担,二来为女儿和儿子以后考上大学积攒一些钱,让孩子的未来更加美好!


  


编辑:潘可馨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