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法院首次喜获全省法院“双十佳”殊荣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3-11-24 18:03:1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11月21日上午,四川法院第八届“十佳庭审”暨第五届“十佳裁判文书”隆重揭晓,通川区法院干警代表两度走上领奖台:一起工伤保险资格认定及行政复议案荣获“十佳庭审”,继2022年荣获“十佳庭审”后蝉联该奖项;一起国有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员失职案荣获“十佳裁判文书”,成为2023年全省法院唯一“双十佳”法院,也是历届评选以来全市首家同时荣获“双十佳”的基层法院。


图片1.jpg


  “十佳庭审”和“十佳裁判文书”是四川法院精心打造的一张“司法名片”,是推进新时代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近年来,通川区法院紧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步伐,将司法能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密围绕“公正与效率”永恒主题,真抓实干推进庭审“实质化运行、优质化提升”,精益求精提高庭审和裁判文书质量,司法水平迈上更高台阶。


  接下来,该院将以此为新起点,做深做实主题教育,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充分发挥“双十佳”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强化“精品”意识,切实展现司法裁判的规范、评价、教育和引导功能,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郝小艳 王滔)

编辑:唐浩博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