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通川法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3-12-07 17:38:0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加强网络安全管理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近日,通川法院组织干警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


图片1.jpg


  培训会上,审管办工作人员围绕当前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结合法院网络信息安全面临的主要威胁以及违规外联情况,重点介绍了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及风险,向干警积极传递“网络安全无小事”理念。同时,审管办工作人员从法院网络信息安全现状、资料内外网交互、日常安全行为准则、重要信息保密和安全建议等方面,对如何提升互联网信息安全意识和方法作了强调,并就日常网络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如何防范网络安全风险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剖析,提出应对处理方法。


  此次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干警了网络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对违规外联等因素的警惕性,更让干警认识到要将网络信息安全落到日常工作中,为规范使用网络、安全地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汤翩)

编辑:唐浩博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