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通川法院召开“好风传家·清廉家风”家庭助廉主题活动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3-12-18 11:38:1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推进廉洁法院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进一步增进干警家属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支持,筑牢“单位+家庭”反腐双防线,12月15日,通川法院邀请干警家属代表开展“好风传家·清廉家风”家庭助廉主题活动,通川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浪陪同。


图片2.jpg


  活动中,干警家属先后参观了通川法院24小时自助法院、红廉文化宣传阵地、“彭姐工作室”、诉讼服务大厅和审判庭,近距离感受工作氛围和法院干警精神风貌,深入了解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张浪向干警家属介绍了通川法院2023年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及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并集中观看了通川法院红廉文化宣传片,并发放《涵养廉洁家风 守护幸福家门》廉政家书。


  干警家属纷纷表示将更加支持理解家属工作,带头廉洁治家、修身齐家,带头弘扬优良家风家教,不断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让家庭成为廉洁岗位、心灵港湾、幸福港湾。


  (代凤玲)

编辑:唐浩博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