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通川法院:普法宣传进社区 法治观念入人心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4-01-30 09:37:4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营造互助和谐的邻里关系,近日,通川法院与民革通川区总支深入通川区蒲家嘴社区开展“普法进社区 送福进家门”普法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帮助。


图片1.jpg


  在活动现场,通川法院干警以“捂好钱袋子 过好幸福年”为主题,从电信诈骗典型案件的特点出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特别提醒居民们要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新型方式设置陷阱,诱骗居民进行转账,从而上当受骗。


  通川法院通过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提高了社区居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下一步,通川法院将持续加大普法力度,丰富普法形式,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构建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


  (陈曦)

编辑:唐浩博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