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通川法院:开展禁毒和防范非法集资2024新春宣传活动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21 17:52:3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法治氛围,近日,通川法院组织15名干警到蒲家镇,开展禁毒和防范非法集资2024新春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干警们通过给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以真实的案例,浅显易懂的语言帮助过往群众了解认清毒品和参与非法集资的危害。同时,针对群众的提问,干警进行一对一详细解答,并倡议大家把禁毒和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宣传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遇到违法线索积极举报。


  下一步,通川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延伸司法触角,持续开展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宣传活动,营造全民防范非法集资、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平安通川建设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陈曦)

编辑:唐浩博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