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晓鹰到联系乡镇督导工作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2-07-25 14:43:48 】 【 来源:通川检察院

  近日,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到联系乡镇安云乡实地督导检查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范等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725144515.png

  “值班值守如何安排的?发现险情后如何预警?防灾避险措施有哪些?”在督导中,谢晓鹰检察长详细听取了乡镇主要负责人对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范等工作的汇报,认真查看了隐患摸排、日常巡查等工作台账。随后来到河道认真察看了水情水势,并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预警报警、群众疏散等工作安排情况。


  谢晓鹰检察长强调,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期,安云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省、市、区有关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范的安排部署,时刻绷紧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范这根弦;要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充分认识和把握今年防汛形势与任务,积极调动各方面力量,扎实开展隐患动态化排查,群策群防做好监测预警;要把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一旦遇到突发险情,及时组织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避险,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随后,谢晓鹰检察长还对安云乡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编辑:潘可馨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