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神速!小区三轮车被盗,民警半小时抓贼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16 14:46:2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5月11日14时40分,达川麻柳镇街道居民蒲先生将自己的电动三轮摩托车停在居民楼下,拔下车钥匙就上楼去取东西。短短几分钟后下楼,自己价值4千余元的三轮摩托车便不翼而飞。

微信截图_20220516144737.png

  14时50分,达川麻柳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并通过走访调查迅速摸排出一名可疑男子于5分钟前驾驶一辆三轮车往开江方向离开。


  随即民警驾驶警车载着受害人往檀木、开江方向沿途查找,并于15时10分,在距离案发现场7公里之外的麻柳镇夹柏村5组的S202省道公路上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抓获,查获被盗窃的电动三轮车,并从赵某某随身查获一大串各类车辆钥匙。从案发到抓获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三轮车用时仅30分钟。


  经查,赵某某为盗窃前科人员,在盗窃了三轮车,本想驾驶回到开江转卖,不料还没来得及离开麻柳镇就被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潘可馨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