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通川:“雨”你同在,筑牢防线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2-07-25 14:49:10 】 【 来源:通川公安

  近期,通川区降雨量增多,防汛减灾工作不容忽视。为确保全区群众安全,扎实有效做好当前防汛减灾工作,通川区公安分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部署要求,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全力防范和应对汛期突发事件,确保汛期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微信截图_20220725144907.png

  连日来,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沈晓深入辖区防汛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沈晓副区长先后对明月江等水域沿线的水电站、地质灾害点以及低洼处进行了查看,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防汛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前全区集中降水,防汛工作形势严峻。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和应对最恶劣极端天气,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准备,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


  同时,分局各部门充分响应,严阵以待,严格落实防汛减灾措施,齐心协力做好防汛工作,用责任和担当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潘可馨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