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区 >
通川:院坝会畅谈作风大整顿 工作大落实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2-03-17 16:31:1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我们年纪大了,修公路全部石头落在我田里,以后种庄稼怎么办”,我们现在年纪大了,还有1公里路不通怎么办?3月11日,通川区委政法委第一期“四心教育整顿”院坝会在北山镇铁佛村召开,活动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小玲牵头,组织铁佛村驻村工作队、铁佛村村社干部一道,与村民面对面交流,搜集问题,答疑解惑。院坝会上,村民根据村情和自身发展遇到的困难,针对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干部作风、惠农惠民政策等方面进行发问。刘小玲现场作出答复后,在座村民的疑问一个个得到满意答复,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气氛浓重而热烈。


360截图20220317163058450.jpg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会议,我觉得这种形式很好,有领导和群众代表在一起有什么事可以直接提问,我们提出来的问题还是实实在在给了我们答复,我很满意。”北山镇铁佛村村民王仲纪兴奋的满意之情溢于言表。
  
  “开展此类院坝会我们主要聚焦“四心”作风大整顿、工作大落实,把“四心”教育整顿从机关搬到了群众身边,聚焦群众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面对我们群众的需求以及推诿扯皮方面的突出问题,从而面对面开展干群互动,真正的了解群众的关心关注,解决我们基层的实际问题,从而切实的增强我们基层干部的为民意识、服务意识。”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小玲道出活动初衷。
  
  同时针对收集到的问题,推送给相关部门将建立问题台账,立即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通过村务公开、集中通报等方式向群众全面公开。对能解决的问题100%解决到位;对不能解决的问题100%解释到位;对已解决的问题100%反馈到位。
  
  “下一步我们区委政法委机关“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一步跟踪回访相关问题的落实、整改、解决,进一步深化我们的作风大整顿,直击作风建设,解决铁佛村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进一步将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地落实,更好地服务我们铁佛村乡村振兴的发展。”刘小玲表示。(通川政法委:周弋)

编辑:潘可馨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