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通川 >
通川:“警”急救助,为生命开道!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01 20:30:49 】 【 来源:通川公安

  3月29日晚,通川公安凤北派出所民警在徐家坝高速路口执勤时,看到一辆下高速的皮卡车内有人挥手求助。民警上前发现车内有一名颈部受伤的患者,需要立即送医。民警当即拉响警笛,为身后皮卡车开道,7分钟就送达医院,让患者得到及时救治。


  “警察同志,快帮帮我们!”当晚8时许,一辆白色皮卡车驶出高速路,民警发现车上有一男子在挥手示意,民警上前,只听男子着急忙慌解释着亲属受伤的情况,希望民警为其开路去医院。原来,该车上的患者是男子的亲属,因为被硬物划伤喉咙导致大出血,两人一路从金石镇驱车过来,因时间过长,患者已经陷入昏迷。“我害怕晚高峰堵车,万一耽误最佳救治时间怎么办?”因此,男子下高速后,一看见执勤民警便急忙求助。


  此时,时间对患者而言就是生命。民警不敢耽误,立马拉响警笛,驱车在前方为白色皮卡带路,以最快速度通过拥堵路段和路口红灯,原本近20分钟的路程,最终仅用了不到7分钟时间,一路将其带到附近医院。由于送医及时,目前该患者已经转危为安。


  


编辑:潘可馨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