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通川 >
通川公安:这是一封来自12345的表扬信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12 18:09:3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通川区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接到一份特殊的“12345”市民服务热线承办单。这份工单的内容不是对工作不满的投诉,而是一份表扬信,感谢社区民警刘警官。


微信图片_20230412180841.jpg


  今年3月,市民罗先生(化名)多次来电投诉楼上住户黄先生(化名)制造生活噪音严重扰民。朝阳派出所社区民警刘燕接到群众诉求后,通过电话询问和上门走访了解了实际情况和双方的各自诉求,并积极组织双方通电协调和见面调解。


  一开始,罗先生和黄先生均抱有强烈的抵触情绪,但刘燕始终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进行耐心劝导、法律宣讲和居中调解。3月28日,刘燕事先单独对罗先生和黄先生进行交谈并缓解双方情绪后,再次组织双方见面调解。


  这次罗先生和黄先生终于心平气和地进行了一番交流,互相了解对方的情况后,均表示愿意退一步。最后,双方还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今后良性沟通。


  3月30日,民警对投诉人罗先生进行了回访,罗先生表示情况已十分好转并连连向民警表达感谢之意。后来,罗先生又通过致电12345政务服热线,向朝阳派出所转达了这份感谢。


  (梅茂莹)

编辑:唐浩博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