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通川区委政法委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会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2-03-02 11:08:31 】 【 来源:通川政法

  2月28日上午,通川区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会,委务会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302110837.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达州市、通川区“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及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中心发言人围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主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是一次政治大动员,是一次作风大体检,是一次顽疾大攻坚,是一次机制大理顺,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深化认识、认清形势,对照“四心”作风教育整顿重点,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措施时限,认真抓好整改。


  会议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要求。政法机关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深入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整治顽疾,以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培养执行有力,落实有效的作风。增强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把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执行上不打折扣、不讲价钱,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岗到人,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四要坚定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的气魄。保持“建功有我,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按照全区政法工作目标任务,抓好2022年政法重点工作,确保通川政法工作走在前列。五要争做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表率。把好思想“总开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政绩观,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遵规守纪,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编辑:潘可馨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