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通川区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六届区委常委会第23次会议精神
www.tc.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07 15:57:35 】 【 来源:通川政法

  4月6日下午,通川区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六届区委常委会第23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通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407155849.png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仍呈多点散发快速传播趋势,“外防输入”压力较大,形势严峻。要保持高度警惕,按照区委要求落实好委机关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守好门,严格办公场所进出管理,做好人员扫码登记及个人防护;要管好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规范做好委机关干部职工离达行程报告;要备好战,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制度,完善应对处置突发状况措施手段。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认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副书记要以上率下,认真组织分管股室学习区委书记李祝荣在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周密安排部署,迅速落地落实。二是要进一步严阵以待,决不懈怠。围绕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结合当前形势,时刻绷紧强化政治安全和保障社会大局稳定这根弦,全力维护通川辖区安全稳定。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实干兴业。要以创建国家级、省级先进集体为目标,转变工作作风,鼓足工作干劲,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推动政法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机制。要对照政法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分管工作,督查督导基层政法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不足,建章立制补短板。五是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叩问“四心”。对标对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目标要求,扎实开展查纠整改,切实增强执行力和落实力,坚决杜绝在队伍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服务发展等工作中出现落实不力、拖沓散漫的问题。


编辑:潘可馨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通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